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中省市媒体聚焦廊坊生态建设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5日,我市举行“改革开放看廊坊”聚焦生态建设主题采访行活动,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等30余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40余名记者参加,聚焦廊坊生态建设。

  在采访行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市环保局、市工信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主管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活动主题介绍我市生态建设工作亮点和成果。会后,采访团成员赴霸州市南孟镇万亩花卉苗木基地、文安县鲁能·美好生活小镇、大城县昌泰苗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采访,深入了解我市生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做优生态环境作为发展底线,大力淘汰落后产能,力促产业转型升级,狠抓环境污染治理,着力打造绿美生态,让绿水青山成为廊坊的“金山银山”。

  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采访行全面了解了廊坊的生态建设情况,将借助此次契机,将廊坊生态建设工作亮点宣传推介出去,提升廊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