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共建美丽廊坊 共享文明成果
发表时间:2018-08-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今日廊坊,新一轮创城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470万廊坊儿女共同谱写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华彩篇章。“共建美丽廊坊、共享文明成果”意识深入人心,全民创建促动创城工作不断出新出彩。

  创建全国文明城,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承载着470万廊坊儿女对美好生活的殷切向往。创城的指标,涉及政务行为、社会诚信、公民权益、道德建设等多个方面,桩桩件件关乎民生福祉、直指百姓所盼。创城的动力,在于以共建共享激发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成同一股力量、形成同一个意志、托起同一个梦想。

  开展新一轮创建工作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围绕群众急需和社会关切的突出问题发力,加快补齐廊坊城市交通秩序混乱、居民社区和生活小区提升任务重、环境“脏乱差”、城乡结合部及周边村镇创建水平低等发展短板,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城市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把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创城的生力军。我们要做创城的宣传者,高扬主人翁精神凝心汇智聚力;我们要做创城的实践者,携手绘就城市靓丽的文明底色;我们要做创城的共享者,收获更多获得感、幸福感。(隋炳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