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廊坊好故事”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18-04-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27日下午,廊坊壹佰剧院内华光璀璨、座无虚席。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这里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廊坊好故事”活动,从海选开始,共有1000多名选手参赛,有60多万市民参与了网络投票。经过海选、复赛、决赛,最终1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

  气势恢宏的音乐响起,大幕徐徐拉开。诠释“廊坊好故事”节目内涵的精彩短片用一个个镜头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感人事迹和人文关怀的“好故事之城”。接下来,发生在这座美丽之城的一个个好故事被10位优秀选手精彩演绎。选手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故事,用最饱满的感情进行最后的讲述,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每个故事结束后,观众席上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和优美的乐曲声中,大赛最终结果揭晓。最终经过5位专业评委和200名大众评委的综合打分,比赛成绩揭晓。李奎路、赵然荣获一等奖, 韩颖、范广义、秦鹏荣获二等奖,康曼、穆玥、孙秀莲、吴静、李陈晨、杨枫荣获三等奖。

  组委会还颁发了最佳导师奖、突出贡献奖、优秀导师奖以及“廊坊好故事”优秀组织奖、选手优秀表现奖。此外,参加“廊坊好故事”活动复赛的其他选手均获得优秀选手奖。

  据了解,自“廊坊好故事”播出以来,节目收视率屡创新高,并先后被4000余家网络媒体报道和转载,展播网页总点击量超过500万,投票网页总点击量超过1500万,投票近200万张。巨大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以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我市把典型宣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大力弘扬存好心、行好事、做好人的淳朴民风,筑牢了打造“好故事之城”的坚实根基。打造“好故事之城”,是廊坊市探索新时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形式,同时也是宣传展示廊坊经济发展成果的有效载体和品牌活动。以百姓故事为源头,以电视艺术等多媒体合作传播为路径,“廊坊好故事”系列主题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形成“人人创造好故事、时时宣扬好故事、处处呈现好故事”的良好社会局面。(记者 滕佩智;通讯员 王巍;摄影 李建国)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