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盛会:文明观赛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广大市民朋友们,广大球迷朋友们:

  2018年3月17日15时30分,京津走廊的明珠城市——廊坊将迎来2018年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首个主场比赛,同时也拉开了廊坊这座新兴城市承办中超联赛的帷幕。从春光明媚的三月到金秋硕果的九月,廊坊将上演15场足球盛宴。

  国家级高水平足球赛事落户廊坊,是提升廊坊知名度、影响力的重要契机,也是对廊坊综合实力、市民素质和城市形象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而努力奋斗,全市人民有责任和义务当好东道主、做好主人翁、文明迎盛会,维护廊坊的城市形象,充分展示廊坊的魅力,用实际行动服务、支持比赛,展现廊坊人民的最美风采。

  为此,我们郑重倡议:

  一、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不违章行驶和停放;

  二、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擅自进入警戒区域,从规定的出入口有序进出;

  三、举止文明、大方得体,不口出污言秽语,穿着整洁、得体;

  四、文明助威、热情观赛,不在比赛中起哄、鼓倒掌、喝倒彩;

  五、尊重他人、礼貌观赛,不谩骂、围攻裁判、球员;

  六、遵守秩序、排队进出,不随意走动,按门票规定区域和座席就座;

  七、遵守规则、文明观赛,不携带危险品和宠物观赛,不在场馆内吸烟;

  八、爱护公物、规范行为,不践踏破坏花草树木和公共设施;

  九、爱护环境、讲究卫生,不朝赛场丢杂物、赛后带走垃圾;

  十、遵守礼仪、尊重比赛,不使用强光照射他人,不遮挡他人视线。

  让我们共同努力,争做文明快乐的观赛者;让我们伸出双手,撑起一片文明、洁净的赛场天空;让我们从自己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手势、每一次微笑、每一次礼让做起,充分展示廊坊人的热情和风采;让我们以崭新的风貌和良好的形象,办好这一重大的足球赛事,打造具有廊坊特色的体育品牌赛事。

  廊坊市文明办

  廊坊市体育局

廊坊日报社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