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第三届“最美固安人”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评选、宣传一批最基层、最感人、群众最认同的先进典型,持续保持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县形成弘扬最美、追求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2月7日晚,由固安县文明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广新局、固安大剧院承办的第三届“最美固安人”颁奖晚会在固安县大剧院隆重举行,表彰该县在教育、气代煤、群众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涌现出的12位先进典型。

  廊坊市委外宣局副局长、市网信办副主任马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滑志勇,县人大副主任王兴瑞,副县长张秉娟,县政协副主席曹文芳出席晚会。来自各乡镇(区、办)、县直各部门、中省直驻固各单位方阵、获奖人员所在单位职工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企业界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歌舞《美丽中国》的悠扬旋律,颁奖晚会拉开序幕。每一个事迹短片,都向人们诉说一段段感人事迹;一首首赞歌,唱出了对“最美固安人”的赞美。组委会的颁奖词更是让现场观众在感动中掌声雷动。

  据了解,2017年10月第三届“最美固安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经过启动、推荐、初评、投票、评定等环节,采取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公众投票和评委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申士强等12名“最美固安人”和李志刚等22名“最美固安人”提名典型人物,树立起一批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先进典型人物,正是这些人物和事迹铸就了社会文明,使他们成为人们的学习榜样和行为的典范,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尊重典型,人人学习典型,人人争当典型的良好氛围,用典型的正能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筑和谐、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为全面推动新时代固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固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