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廊坊日报社:用心传播廊坊好故事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讲述好故事,展示精彩廊坊。自2017年12月18日起,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活动第一期复赛正式与广大观众、网友见面,节目运用全媒体传播方式和网络直播、网络投票等形式使节目传播力和互动性得到极大提升,从第一期复赛到目前的第四期,“廊坊好故事”搭载着多种传播渠道,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源源不断地传播开来,在社会上掀起强烈反响。

  良好宣传效果的取得离不开得力的传播载体。为及时向大众立体传播“廊坊好故事”颇具多样性、艺术性的表现形式和精彩内容,廊坊日报社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策划,每场复赛派骨干记者深入采访并在《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及时刊发,每场比赛在廊坊电视台首播前均刊发预告消息,同时,在《廊坊日报》五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报道“廊坊好故事”参赛选手讲述的感人事迹,运用动态报道与深入报道相结合的方式,为我市打造好故事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营造良好的氛围。

  除及时深入传播,为扩大感召力和影响力,廊坊日报社积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为我市优秀参赛选手投票。廊坊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上下联动、团结一致,集中精力为优秀参赛选手投上宝贵一票,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廊坊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繁彪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为“廊坊好故事”走出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全力支持我市优秀参赛选手,报社干部职工广泛发动亲朋好友投票、转发朋友圈,充分利用微信家庭群、朋友群等传播载体扩大投票面,向市内外广泛推介“廊坊好故事”这项品牌活动和精彩内容。此外,廊坊日报社还广泛发动各友好单位、友好部门参与投票与活动宣传,积极发挥对外宣传廊坊好形象,对内凝聚人心、凝聚正能量的作用。

  讲好廊坊故事,更要让廊坊故事走出去。通过宣传报道,“廊坊好故事”覆盖了京津冀,走向全国,集中展示了我市人民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建设家乡的壮志豪情。(滕佩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