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我市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发表时间:2017-10-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1日上午8时,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市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聚集在市体育场西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以这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凝聚众志,不忘初心、继续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着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目标阔步前进。

  庆祝新中国68岁生日

 

  冯韶慧、陈平、李龙、魏国东、贾永清、王曦、张金波、吕双平、陈洪波、邵二玲、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赵晋进、王世强等市四套班子、廊坊军分区领导,参加当天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 唱国歌

  上午8时整,陈平宣布:廊坊市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

  《歌唱祖国》歌曲响起,英姿勃发的武警国旗护卫队官兵护着国旗,迈着正步走向升旗台。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地抛向天空。迎着清晨的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国旗 唱国歌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诞生于战火硝烟中的国歌,激动了广场上静默的人海。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与现场1500余名各界人士代表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高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同成长 共进步

  冯韶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说,新中国成立68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昔日积贫积弱的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高瞻远瞩,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祖国面貌日新月异,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回顾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伴随着新中国前进的步伐,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廊坊与祖国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廊坊,从一个落后小镇跻身全省经济强市行列,跨入了又好又快发展的崭新阶段!

  迎接十九大

  冯韶慧表示,我们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470万廊坊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干字为先、狠抓落实,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欢聚一堂

 

  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学校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