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冯韶慧陈平等慰问驻廊部队军事院校官兵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廊坊预备役后勤保障旅慰问(刘向 摄)

市长陈平慰问驻廊部队(金志超 摄)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6日,冯韶慧、陈平、李龙等市领导轻车简从,分三路走访慰问了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官兵,为部队送去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部队为廊坊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7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先后走访慰问了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武警学院、南京炮兵学院廊坊校区和廊坊军分区。

  每到一地,冯韶慧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冯韶慧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代表廊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良好的祝愿。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各驻廊部队和院校对地方建设的大力支持。每当有急难险重的任务时,人民子弟兵总是冲在最前列,为廊坊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驻廊部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为促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廊坊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愿军地携手、共同奋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共同促进驻廊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7月26日下午,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副市长张秉舜先后来到武警黄金地质研究所、武警黄金第二总队、93792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感谢他们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陈平说,长期以来,广大驻廊部队官兵忠实履行职责,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冲锋在前,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希望驻廊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援地方各项事业发展,把第二故乡廊坊建设得更加美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部队,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7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廊坊军分区副司令员臧志伟先后来到武警廊坊市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和61906部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李龙说,近年来,驻廊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廊坊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廊坊将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做好双拥工作,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尽全力为国防建设、为广大官兵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希望驻廊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为廊坊经济跨越发展保驾护航。(刘元琨 葛雪梅 郭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