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百日攻坚争创全国文明城 新廊坊新气象
发表时间:2017-07-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百日攻坚争创全国文明城,新廊坊的“精气神”不断显现。更加宜居的社区环境,整洁有序、独具特色的街景,新城更具新气象。

  社区里,路面变整洁,绿化带里花草绿植赏心悦目,分类垃圾桶有序摆放,健身器材一应俱全,公益广告牌随处可见,社区居民享受着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更加爱护美好的家园,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街道上,道路更加整洁,绿化植被层次感明显,公益广告牌更加规范,精益求精的创建理念,打造出了一座婀娜多姿的京畿新城。

  “坚持惠民利民抓创建。不断破解难题、根治痛点,大力推进城市主次干道及相关设施改造与完善,有效破解老旧居民小区基础设施落后及物业管理困难等问题。”规划如法、执法如山,创建工作持之以恒、不留死角,宜居、和谐、活力、特色,文明廊坊呼之欲出。(隋炳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