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幻灯
廊坊市组织开展“为奉献者奉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廊坊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为奉献者奉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满满正能量。

  此次活动,将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干部、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为重点,用实际行动关爱抗疫一线人员,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将组织志愿者与援鄂医务人员、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在物资代购、生活服务、助老护幼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最大限度为广大医务人员及家庭排忧解难。深入社区、村街、交通卡口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进行关爱慰问,开展捐赠爱心物资、提供免费饭菜、帮办家务等志愿服务。

  同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广大志愿者将为社区、村街老年人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医疗卫生保健、生活用品代买等服务,解决疫情期间老年人实际需要,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