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幻灯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提升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2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提升调度会,对创建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梁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查漏补缺、全力攻坚,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谷永超主持会议

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宣读《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问题通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归零”心态,以快干的速度、苦干的精神、实干的拼劲,集中精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整治重点要再聚焦,要在城市环境整治、城市秩序整治、公共安全综合整治、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上狠下功夫,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和责任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长效机制,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