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幻灯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永清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4月16日,永清县组织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培训会议,邀请廊坊市创城办副主任、材料组组长赵立华为全县各责任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档案的组织、撰写和实地测评点位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国方主持会议。

  会上,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同志结合多年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运用生动实例分别就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统计表格等四种类型的档案材料规范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就创城实地点位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切实提高了全体参会人员对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认识与水平,受到了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永清县进一步明确今年是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复检年,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城材料申报工作,进一步严格材料申报标准,强化时间观念,逐条逐项、高质量完成测评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确保报送材料完整、准确和详实;要不断提高创城实地点位创建标准,在达标的基础上提档升级,实现常态化创建。

  培训会上,下发了《永清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申报材料审核任务清单》和《永清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申报材料审核任务清单》。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或主管副职,县直各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县创城办全体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明永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