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幻灯
市创城办举行材料审核培训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26日,市创城办举行材料审核培训交流会,承担文明城市创建材料审核任务的70多个市直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网上申报材料是文明城市测评数据收集的主要方式之一,该项测评成绩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成绩的40%左右。

  会上,市创城办副主任、材料一组组长赵立华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文明城市创建材料申报、资料审核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结构与内容,材料审核包含的正式发文、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数据表格及具体标准和要点,如何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切实提高材料质量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以例示范、全面生动地为大家作了解读与指导。

  会场气氛十分活跃,赵立华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培训会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明确了我们如何规范有序地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和申报工作,重点解决了报什么、如何报等问题,一定好好学习领会,确保申报材料全面、精准、规范、有效。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