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幻灯
我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和星期六文明行动
发表时间:2019-03-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日,廊坊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星期六文明行动”动员会,对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和星期六文明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广泛深入开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梁雪梅讲话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市创城办副主任谷永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雷锋志愿服务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汇聚社会资源、传递社会关爱、弘扬社会正气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廊坊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文明办工作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从完善制度、宣传发动、搭建平台、建设队伍、激励保障等方面入手,理顺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宣读实施方案

与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增强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志愿服务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认真研究,抓好落实,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品牌化、常态化、全民化。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实现精准服务、实施品牌培育工程、抓实“星期六文明行动”,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融入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长效开展,努力为促进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显著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2019年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广阳区吉兴社区、安次区亿合社区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