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幻灯
我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19-01-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谷永超主持会议,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安排部署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9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廊坊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谷永超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做好2019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守正创新、着眼长远,牢牢把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坚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坚持把握规律,务求实效,不断提升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

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安排部署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提出,2019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具体围绕五项工作展开:一是围绕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二是围绕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三是围绕培养时代新人,推进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公民道德建设。四是围绕弘扬时代新风,推进“迎讲树”、志愿服务和专项治理工作;五是围绕凝聚人心、引导群众,积极探索、逐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文明办主任,市直文明办主任,市文明委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责任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