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幻灯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 | 致敬!暴雨中的坚守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受台风“安比”减弱低压影响,24日凌晨,暴雨大风袭击廊坊。自凌晨3:00,廊坊市城区开始出现降雨,4:40至6:00,降雨强度持续增强,城区最大降雨量已经达到66.9毫米,市区积水严重。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风里雨里 一直在守护着你

暴雨来袭 我市各部门反应迅速 妥善应对

  24日凌晨,市环卫局集结近1500名环卫职工从早晨5点开始冒雨奔赴各自责任路段,展开排水工作。

 

 

 

  在争分夺秒的第一线,廊坊交警全员出动,奋战在一线,不间断巡查,密切监视雨情,排除险情。各道路关键节点均安排专门人员指挥交通、疏导车辆。

  

  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对倒伏树木、断枝进行清理,对冠幅较大的植株,进行适当的修剪、疏枝,原地扶正并支撑加固,增强抗风能力,对根部断裂、难以扶正的,及时清理移除,保障道路通畅。 

 

 

  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分辖区同时作业,对倒伏树木进行处理,清理杂物,确保排水通畅,道路畅通,全面做好保障工作。

 

  暴雨中,你经历了哪些感人的事儿,欢迎留言告诉我们,让我们一起致敬暴雨中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一起谱写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奉献之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