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工作提示
关于网上征集系列创意作品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5-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各县(市、区)文明办、廊坊开发区文明办;市直各有关部门:

  根据中央文明办有关安排部署,中国文明网开展网上征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英雄模范”创意作品活动,并征集歌曲《红旗飘飘》演唱、朗诵音视频素材。为做好我市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英雄模范”网上创意宣传作品

  1.征集范围: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奉献和牺牲的当代雷锋、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中国好人等英雄模范人物为原型,用创新形式刻画宣传英雄模范形象,讲述英雄模范故事,弘扬英雄模范精神,引导广大网民了解模范事迹,学习模范精神,激励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征集作品要求:(1)平面作品,绘画、剪纸、连环画、漫画、海报等;(2)视频作品,沙画、短视频、微电影等;(3)其它新媒体作品,表情包、GIF动图、H5、VR等。

  3.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

  二、征集歌曲《红旗飘飘》演唱、朗诵音视频素材

  请各县(市、区)文明办视情组织青年网友,包括大学生、工人、职员、农民和劳动模范、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无伴奏演唱或者朗诵《红旗飘飘》歌曲、歌词,视频格式作品为mp4、nov、wmv等常规格式,分辨率在720P以上,以原始视频为优,不需要剪辑加工,作品标题为××文明办,并请另附所有出镜人员姓名、身份介绍。典型模范人物可提供个人事迹宣传片、不超过500字的事迹说明。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25日

  报送邮箱:lfwmb2018@163.com

  联系人:张倩,电话:2313872

  廊坊市文明办 

  2019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