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工作提示
关于征集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相关资料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5-28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各县(市、区)文明办、廊坊开发区工委办、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

  为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我市道德建设先进典型的榜样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善行河北·爱在廊坊”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经市委领导批准,由市文明办筹建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为做好此项工作,市文明办面向全市征集道德建设典型相关资料,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河北省道德模范;入选“中国好人榜”的身边好人;河北雷锋;廊坊市道德模范;廊坊市道德建设百佳;廊坊市文明窗口;廊坊市文明服务品牌;廊坊市文明标兵;廊坊市美德少年;廊坊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廊坊市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廊坊市优秀志愿者;县(市、区)级道德模范;其他各类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二、征集内容

  1、文字材料。总结提炼各类典型事迹形成文字材料,

  材料要能够完整说明人物事迹及其精神内涵。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已入选《大爱廊坊—廊坊市道德建设典型人物事迹集萃》和《善行河北·大爱廊坊—廊坊市道德建设先进典型风采录》的不必再提供文字材料)。

  2、人物照片。收集整理各类典型的工作、生活照片并附说明,每人至少提供5张不同内容、不同场景的照片,照片格式为jpg,不小于4m。

  3、相关实物。搜集能够反映各类典型先进事迹、生活状态和社会反响的视频、音频、物品及相关的文艺作品、书画作品、所获得的荣誉证件等,并附说明。

  三、工作要求

  此项工作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善行河北·爱在廊坊”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做好文字整理、照片拍摄及实物搜集工作,确保工作质量。

  请各地各部门于6月15日前将道德建设典型相关资料报送市文明办综合科,联系人:何景,电话:2339585,电子邮箱:lfwmb2010@163.com。

  廊坊市文明办 

  2014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