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学习宣传
“感动永清”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启动举行首场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2-12-28   来源:永清县文明办

  12月26日,由永清县文明办组织的“感动永清”道德模范巡讲启动仪式及首场报告会在县委大会议室成功举行,全县各界人士近200人现场聆听了好人故事。

 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向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使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更好地走进百姓心中,形成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个个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永清县在成功举办“感动永清”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后,组织开展了这次“感动永清”道德模范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村街巡讲活动。

  首场报告会生动再现了5位感动永清道德模范代表的感人事迹,他们有先天残疾,身高只有1.36米,命运坎坷,公婆病重卧床不起,残疾丈夫和小叔子因病去世,自己用柔弱的身躯撑起了一个残缺的家的张庆兰;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庆兰作报告

  有在同事眼里文弱胆小但是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并热心帮助他人不求回报,党旗下的国税人刘艳泊;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刘艳泊作报告

    有非常普通却又伟大的老师,用自己的青春换来的是孩子们的成长和成熟的教师王俊萍;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王俊萍作报告

  有多年以来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勇于创新,以执着书写着自己财政创新之路,在平凡的岗位铸就着辉煌的刘成林;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刘成林作报告

  有虽然先天残疾人但并不能成为他人生道路上的牵绊,却成了他奋发上进的动力,用信念谱写人生的李杰。

自强不息道德模范李杰作报告

  他们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现场观众一次次被好人的故事打动,热泪盈眶,不时用雷鸣般掌声表达对道德模范的敬仰和爱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