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身边好人
任小社当选2021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任小社:为隔离场所无偿捐赠8000米管道

  任小社,男,1959年出生,中共党员,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石家庄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全部无偿捐赠!”1月15日17时左右,文安宏信管业接到一笔订单:8000米直径200毫米-600毫米的HDPE双壁波纹下水管道。了解到这批波纹管将用于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任小社当即决定:抗疫一线需要,我们无偿捐赠!

  据了解,黄庄公寓隔离场所位于石家庄正定县与藁城区交界处。该项目占地510亩,用于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

  1985年,任小社创建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多年来,他始终坚持“营销是企业的龙头,诚信是营销的根本”经营理念,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2019年9月,该公司成立党支部,任小社担任党支部书记。任小社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中,做到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切实把党的建设独特优势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企业发展呈现勃勃生机。

  放下电话,任小社就开始紧急联系货车。企业属地史各庄镇党委、政府积极联系县卫健局和县疾控中心办理通行手续。1月15日17时接到订单任务,18时装车,22时出发。次日凌晨,首批7车波纹管送达石家庄。同日,另外15车波纹管也安全送达。与时间赛跑,任小社和他的团队跑出了抗击疫情的加速度。

  8000米,整整22车。当问及经济价值时,任小社再三推却,他说:“我们愿意为抗疫作出一点贡献,尽一点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