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冯彪当选2020年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彪:人无信不立 企无信不昌

  有人说,做生意利字当先、赚钱至上,但福华肉类有限公司掌门人冯彪却并不这么认为。8年前,留学回国的冯彪接过父亲手中的旗帜,建立科学管理体系,进一步擦亮企业诚信“金字招牌”,让这家传统企业走上了发展新路。

  福华肉类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牛羊养殖、屠宰加工、清真餐饮和房地产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冯彪常给员工们讲:“我们不能只看眼前利益,更要会算‘长远账’。品牌就是企业的无形资产,诚信才是我们最大的价值!”在肉类加工环节,冯彪紧盯每个细节,引进先进设备,改进加工技术,强化质量控制,提升产品品质;在餐饮服务上,他坚持宁可增加成本也不选用低等级原材料,以优质的肉类产品、特有的调料配方、优雅的就餐环境,不断做大肥牛火锅连锁事业,让顾客真正享受纯天然、绿色美食。

  多年来,福华肉类有限公司凭借着诚信经营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已发展成为年销售3亿元的现代化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少数民族特需品定点生产企业”“农业部全国肉牛标准化示范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河北省诚信企业”等称号;冯彪荣获“廊坊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今年7月份,他被评为“2018—2019年度大厂回族自治县诚实守信身边好人”。他说:“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昌。作为一名企业家,我要坚守诚信精神,让诚信这块‘金字招牌’永远闪亮夺目!”

  致富不忘回馈社会。2018年开始,大厂回族自治县政府出资帮助10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入股肉牛养殖企业,福华肉类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其中,为托养的肉牛提供专用场地和专用饲料、购买保险等,实行集约化、科学化、规范化养殖,让贫困户每年享受稳定的保底分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捐款2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冯彪表示,会铭记“诚信”初心,常怀感恩之心,将“福华”品牌越擦越亮,为大厂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马颖劼 通讯员 王莹)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县级文明网111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