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身边好人
许生奎当选2019年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名单发布,霸州市胜芳镇红光街党支部书记许生奎入选爱岗敬业类“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许生奎,中共党员,2000年2月担任红光街党支部书记。红光街地处胜芳镇区中部,村街以三产为主导产业。上任以来,他带领村“两委”积极整合资源、盘活资产,努力壮大村街集体经济。通过改造市场、引进项目,积累了村街发展的第一桶金。通过“平改楼”,让村民住进高档住宅区,先后投资建设社区医院、社区幼儿园,临街商业门脸全部归村街集体所有并对外出租,带动集体财富快速增长。建成胜芳首个社区服务中心,修建了三个健身广场,安装太阳能路灯136盏,建立鸿昇社区小剧场和红光街村史馆等。

  如今,红光街先后被河北省命名为美丽乡村、精品村、文明村,许生奎也被授予“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廊坊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当选河北省人大代表。(记者 张欢 通讯员 邢亚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