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身边好人
我市齐胜杰、王金萍入选11月“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7-12-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30日上午,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11月份,共有108位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我市齐胜杰、王金萍分别当选“见义勇为中国好人”“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近年来,廊坊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组织“最美廊坊人”评选、楷模表彰等道德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4人、河北省道德模范10人,先后有107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身上展现出的优秀道德品质和崇高价值追求,正在感动、激励着越来越多的廊坊人,进而为廊坊跨越发展持续注入丰润的精神营养、凝聚不竭的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