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身边好人
[河北] 廊坊市文明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16-02-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28日至2月4日,廊坊市文明办组成慰问组,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牛海建、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谷永超分别带队赴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走访慰问“最美廊坊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与新春的祝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询问王凤兰生活情况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牛海建为蔡玉香送去慰问金

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谷永超询问景金荣身体情况

  慰问组与道德模范进行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中,慰问组充分肯定了他们大力弘扬时代精神,模范践行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今后市文明办将继续组织协调社会各方力量关心关爱“最美廊坊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工作生活,逐步探索建立道德模范长效帮扶机制,提升他们的社会地位,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春节期间,按照市文明委统一部署,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将组织广大志愿者采取多种形式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关爱慰问活动,努力在全社会树立“好人受尊重、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引导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讲道德、树新风,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道德模范。(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