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德耀燕赵
沧州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王红心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10日上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全国道德模范王红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沧州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王红心现任沧州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报告会现场,王红心讲述了自己近三十年来如何成功化解信访积案、帮教失足青少年、帮助贫困学生和贫困母亲,以及担任学校志愿辅导员、成立“红心志愿服务队”,帮教孩子、救助困难群众的动人故事。感受着一件件爱在无形中成长、温暖在阳光下延伸的感人故事,台下听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表达对道德模范无私大爱情怀的深深敬意。

  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说,王红心所作的报告饱含她内心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对事业的无限热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采用灵活多样、富有感染力的方式,让全社会学习他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爱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让先进典型真正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要深入开展道德实践活动,立足于沧州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推动沧州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报告会由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国企代表、学生代表、“沧州好人”代表和志愿者代表等330余人聆听了报告。(沧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