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梁建伟:把群众的事当作家事办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来访群众都有自己的难处,我们要把上访群众的事当家事,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香河县信访局局长梁建伟说。

  2015年11月,梁建伟任香河县信访局局长。信访无小事,件件系民生。几年来,梁建伟把信访工作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增进群众感情的有效抓手,坚持抓源头、畅渠道、促落实,走出了一条有效化解信访问题、服务保障民生的可行之路。

  每逢年底,农民工因欠薪上访,梁建伟帮忙协调,商讨解决办法,累计帮助上百名在香河务工的农民工讨回薪酬。

  香榭家园小区居民反映小区东侧杂土堆放道路两侧影响出行、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差等问题,梁建伟积极联系该县住建局、环卫局、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群众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褒奖;群众称赞,就是最好的口碑!”梁建伟说。(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