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刘林国:一心为患者 真情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刘林国2007年来到廊坊,现任廊坊天医洛基眼科医院院长。他视患者如亲人,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使上万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2014年大年三十,刘林国接到电话,一名患者由于眼压过高导致出现头晕等症状,情况紧急。他立即驱车赶到医院,第一时间安排患者的治疗工作,稳定患者情绪。经过一系列治疗,患者情况逐渐转好,当时已是凌晨两点多。类似情况时有发生,刘林国毫无怨言,因为在他心中患者是第一位的。

  为将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带给患者,刘林国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并与该院达成合作,使得激光治疗近视手术、视网膜脱离手术、玻璃体切除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等在廊坊得以开展。

  为服务更多患者,刘林国毫无保留地把多年积累的经验传授给年轻医生,帮助他们尽快成长。从日常门诊到手术治疗,从理论研究到实践操作,他孜孜不倦地辅导年轻医生。

  多年来,刘林国将“使患者重见光明、让患者十分满意”作为自己的信念和快乐源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刘林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患者得到医治。(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