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王君丽: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今年42岁的王君丽是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工作中,她把有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纳入创业培训体系,制定培训计划,落实培训目标,采取跟班管理模式,做好后续服务,推动全区创业培训工作健康发展。

  根据市场需求和各类失业人员自身情况,她开设家政服务员、营业员、收银员等技能培训项目,采取订单式、定向式培训模式,使一大批学员提高了技能,走上工作岗位。

  她经常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领干部职工深入村街,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同时,利用春节前后农民工返乡和乡镇集会时机,结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专项活动,开展劳动政策宣传、现场招聘等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高效的沟通桥梁。

  她经常征求同事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向办事群众及企业征求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