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天子脚下公益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固安有这样一个群体,哪里有弱势群体,他们就出现在哪里。他们就是天子脚下公益志愿者协会。

  天子脚下公益志愿者协会原名天子脚下公益群,成立于2014年6月,2017年8月正式注册,以助残、助学、敬老、济困为主要内容,有爱心志愿者600余人。

  2014年,为患脊椎弯曲导致双肾功能不全的李红英筹集善款12000元,帮其顺利进行手术。

  2017年,为残疾人孔令芳之子刘梓康捐款12000余元,购买进口助听器;为贫困孤儿初中学生王艳和张旭东捐款14000余元,让他们安心学习。

  2018年,联合《廊坊都市报》和远山行公益组织,为燕达医院血液病患儿捐款13000余元,购买自行车、保温杯和学习用具等。

  2017年起,连续三年在重阳节、端午节为敬老院老人表演节目,免费为老人理发、检查身体30余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各小区执勤人员捐赠价值14000余元的抗疫物资。

  “协会每年开展公益活动30余次。今后,要把公益志愿者协会办得越来越好,温暖更多人。”协会会长赵继强表示。(郭睿 整理)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