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霸州市举行道德模范颁奖暨身边好人互动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形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弘扬文明新风,11月29日下午,由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弘扬时代新风·争做道德模范”第六届霸州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暨身边好人互动活动在李少春大剧院举行。

  霸州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利出席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市直各单位主管同志,各单位职工代表,霸州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霸州市历届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卫生界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道德模范中,有30年不离不弃照顾患病丈夫儿子的农村妇女郭金秀,有带领村民翻身致富的村书记唐福友,有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小学校长刘雪霜,有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年轻生命的老师李晓宇,有拾金十二万元不昧的好司机邵雷……这些道德模范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是这个时代中最值得敬佩和学习的人!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道德模范事迹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再现身边好人感人事迹,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道德模范的高尚品质。

第六届霸州市道德模范名单及提名奖名单

道德模范名单(10人)

  孝老爱亲:郭金秀 史章栓

  敬业奉献:唐福友 刘雪霜 许生奎 杨文红

  助人为乐:李晓宇 王文华

  诚实守信:邵雷 王汉英

道德模范提名奖名单(10人)

  高东柳 蔡娟 许彦斌 闫孝刚 郭世营 陈九兵 李艳莲 苗粉香 宋克森 金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