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永清县启动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15日,永清县“崇德向善·爱在永清”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道德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一同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道德模范马越、河北好人任克华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巡讲团成员朱妍婧讲述了孝心少年刘浩的感人故事,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先进典型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可亲、可信、可学、可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大力宣传道德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怀,在全县形成知荣辱、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建文明县城增光添彩。

  永清县“崇德向善·爱在永清”道德先进典型巡讲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六位先进典型事迹巡讲团成员将分别走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乡镇、村街等进行巡讲,让更多的人感受道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洗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