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大厂县“道德模范”巡讲进校园 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周周进基层,传播正能量。6日上午,大厂县“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如约开讲。2013年度“敬业奉献”身边好人——“护卫天使”女子中队代表刘昭君、杨月、张萌三位同志走进夏垫中心小学,为全校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截至目前,“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已成功开展12场。

  本期巡讲人大厂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护卫天使”女子中队的代表,用淳朴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向现场的一千多名师生讲述了该中队的感人事迹,同时,还利用展板、手势等方式为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大家不仅心灵受到了洗礼,还学到了实用知识,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女子中队的成员们冒严寒、战酷暑,每天从清晨第一缕朝阳悄然升起到夜幕低垂华灯初上,车水马龙的繁华大街、交通拥滞的校园门口、车辆涌动的十字路口,随处可见她们时而英姿飒爽时而温柔似水的倩影。

  她们以无私的奉献和崇高的敬业精神奉献着人生的价值,谱写着青春之歌。老百姓都亲切地称她们为“护卫天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