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大厂县“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和平路社区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日前,大厂县“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和平路社区,“身边好人”团体大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的代表张淼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上了生动的一课。周周进基层,传播正能量。截至目前,大厂县“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已成功开展六场。

  本期巡讲人张淼是大厂县2014年度“助人为乐”身边好人——爱心公益牵手协会的成员,她用淳朴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向现场的听众讲述了该协会扶贫济困、热心助人的感人故事。大家在深深的感动中经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成立于2014年6月,作为民间组织,协会的全部活动经费均来自于志愿者筹集,志愿者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以及在校大、中、小学生等社会各个层面,通过设立长期捐赠点、开设“牵手慈善超市”、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等公益活动形式,将爱心物资送达到最需要的人手中。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