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大厂县启动“身边好人”巡讲活动宣讲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20日,大厂县“身边好人”巡讲活动正式启动,并在大厂县城关小学进行了首场宣讲。此次活动旨在让师生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在校园掀起学习“身边好人”热潮,弘扬好人精神,培育社会新风。

  活动现场,大厂县“身边好人”贾海侠用淳朴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向广大师生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她坚守着一份爱的承诺,在偏僻农村小学一干就是15年,用心默默地呵护学生。现场师生在深深的感动中经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不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她的崇高敬意。

  为充分发挥大厂县“身边好人”的道德引领作用,全力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大厂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身边好人”巡讲进校园、进单位、进社区活动,活动邀请该县20余名历届“身边好人”、共进行27场巡讲,每周开展一次,时间将持续到12月底。

  此次巡讲活动,让群众能够近距离的接近“身边好人”,聆听先进事迹,在全县掀起了解“身边好人”、学习“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的热潮,使大厂县道德先进典型的高尚精神和先进事迹成为广大群众的内在追求和自觉行动,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柱和道德支撑。(大厂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