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关松发成为我市首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发表时间:2017-03-07   来源:廊坊日报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三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我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群工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关松发荣获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关松发37年如一日,从未因私事请过一天假。2000年牵头率先在全省实施了医疗保险制度改革,2008年牵头起草并在全省率先实施了征地补偿和失地农民安置保障办法;2010年牵头起草并实施了城乡统筹,启动农村新社区建设;2011年建立了全国第一个县级为人民服务网,搭建了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桥梁,凝聚了建成全面小康的强大合力。

  “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要设身处地的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哪怕做一个芝麻小官,如果不能为民担当,还不如不做!”这是关松发对工作的认识。由于工作出色,他曾连续十几次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工作者、十佳公仆、先进个人、身边好人,多次获得个人三等功,2015年以来先后获得了省委“百姓喜爱的好官”、优秀共产党员、省委宣传部“燕赵楷模”、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涌现了一大批雷锋式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经过我市认真筛选和积极申报,关松发成为第三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也是我市首个获得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个人。(王满凤 王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