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道德模范
我市召开廊坊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3-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道德实践,推动社会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3月2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召开廊坊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动员会。

会议现场

  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开发区党政办主管领导、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对廊坊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谷永超主持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王媛媛宣读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本地本部门扎扎实实开展此项工作。

  会议强调,道德模范评选表彰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充分依靠和动员群众,不断改进创新方式方法,增强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要坚持面向群众、重在参与、公平公正原则,确保选出来的先进典型立得住、叫得响。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尽快传达到所辖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千家万户。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要建立道德模范评选表彰长效机制,开展道德模范“传帮带”、关爱道德模范等活动,帮助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解决实际问题,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