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热点述评
创城大家谈:北昌农贸市场变身“洁净美”
发表时间:2020-07-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家住在北昌农贸市场附近的小区,每天上下班都路过这里。今年,我眼看着它从“脏乱差”一步一步地变得“洁净美”,时不时的回家还会和婆婆讨论一番它的变化。

  北昌农贸市场蔬菜、水果品种齐全,价格实惠。但原来我和婆婆都不喜欢来这里买菜,总是一周去超市采购一次。因为原来的北昌农贸市场不仅脏乱、破旧,人、车、商贩比较混乱,进来难,出去更难,走着不便,看着心乱,而且停车困难。

  今年,北昌农贸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摊位比原来更加规范,水果、蔬菜、肉类等类别划分更加合理。设置了公平秤,诚信度明显提升了。坑坑洼洼、破损不堪的路面修补得平整了,环境卫生状况比原来强很多。市场里还张贴了农贸市场消费者投诉处理制度和行为规范,很多地方挂上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语……

  近日,北昌农贸市场内、金光道两侧合理施划了很多停车位,有效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我现在每天下班,都直接开车来这里买新鲜的水果、蔬菜。周末,婆婆也喜欢拉着购物车来这里逛一逛。“现在的北昌农贸市场干净敞亮,看哪都规矩顺心,不买菜都想去转转。”每次满载而归的婆婆都对北昌农贸市场赞不绝口……生活越来越方便、舒心,我们觉得生活在廊坊很幸福。(讲述人 时玉 记者 张甜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