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热点述评
党建有活力 发展有动力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

  党的建设关系重大、牵动全局。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到什么程度,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什么程度,这是加强党的建设必须把握的基本规律。

  当前,廊坊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只有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干字为先、狠抓落实的工作干劲,才能实现廊坊更好、更快发展。

  “身子进了新时代,脑子还停留在过去时。”这样的状态,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确实存在,这就要求我们要强化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锻造一支想为、敢为,又能为、善为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

  心正则身正,心明则行笃。党风廉政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行和纯洁性的有力保障,因此,我们要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提高抵御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等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守得住身、安得下心,让务实肯干、清正廉洁成为主旋律。

  党建有活力,发展有动力。未来,廊坊要继续狠抓党的建设,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汇聚强大的磅礴力量。(周洪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