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热点述评
李铁强:用爱的影像点燃梦想照亮幸福
发表时间:2017-03-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愿意用爱为自己的影像生活注入温度,让‘爱之家’的摄影公益路走的更远……”河北任丘市青年企业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全国先进摄影志愿者李铁强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承诺。2017年1月,李铁强荣登“中国好人榜”。(中国文明网)

  用影像记录时代,展现幸福生活,为广大群众带来幸福与快乐;用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为社会做好事、善事。李铁强将热心公益与摄影梦想相连相融,在逐梦的道路上,用爱的影像为幸福生活注入了善美的温度。

  志愿者精神是让社会产生凝聚力的有机力量,是抵御冷漠风气、抵抗“文明孤岛”的友爱之光。李铁强带领他的“亿德爱之家”团队走出了一条志愿服务的公益路。爱之家成立后,李铁强发挥摄影优势特长,专门把其中的22名摄影爱好者组成摄影志愿服务队,开展“送爱心拍幸福”活动,利用业务时间为市民义务拍照,为模范人物和老人们义务拍照。不仅如此,他还将视角投以下一代,为摄影曙光学校捐款捐物,期望孩子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童年,有机会用影像对眼中世界进行表达。每一项活动都是爱的载体,聚焦爱、定格爱、传播爱,将爱的温暖送到真正需要的地方,让爱心在幸福的定格中走完“最后一米”,也让“志愿有我,我服务,我快乐”蔚成风尚,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春风化雨,更滋润人心。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李铁强带领他的“亿德爱之家”团队走出了一条投身公益的众行路。以“亿德爱之家”的名义、先后个人出资10余万元,开辟“摄影名师大讲堂”,邀请为摄影名家讲学,吸引不同地域的摄影爱好者前来学习聆听,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学习平台,学员在交流互动得以提升。我想,这是一个技术研学平台,亦是一个爱之影像汇聚的平台,更是一个用担当筑就同一梦想的舞台,俗话说“一滴水足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如果我们用自己的理想、担当和爱心把每一滴水汇聚起来,那么这将是一股公益之爱的幸福暖流,它将流淌进每一个向往爱的角落,静待幸福花开。

  因为热爱,所以致远。李铁强带领他的“亿德爱之家”团队走出了一条热爱公益的多元路。他投资100万余元建设摄影文化书博馆、高标准摄影棚、摄影培训室、摄影交流室、画廊,届时将免费对影友开放,作为常年为老党员、革命母亲、百岁老人等拍摄肖像照和举办影展的摄影爱好者之家。影像之路行稳致远,公益力量越聚越大,一首用爱的传播延伸爱的善美之歌更加嘹亮,一曲用爱的辐射放大爱的多彩乐章正在奏响,陶醉其中,爱的力量可感,公益的快乐可获,我想,这便是幸福。

  聚焦公益让爱心传播,定格温馨让幸福升温。李铁强用爱的影像为越来越多人平凡的生活注入幸福的温度。让我们向他看齐,主动融入到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争做“聚则一团火”的一颗火种、“散则满天星”的一颗繁星,点燃梦想,照亮幸福。(岚萱)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